掛彩

2015091014:02
維維 (6歲6個月8天)
家維左臉,眼尾至下巴有條長長的血痕,
問家維怎麼弄傷的,怎麼問都說不知道,
只好詢問張老師,老師說中午前她沒發現,
明天會再問問家維及課後班老師...

9/11
貴家長:
您好!我今天問過家維了,有關臉上的傷,
他說是課後班的一位同學拿便當盒打的,
對方說:是家維有說一些話,所以他才打家維。
但家維說是對方問他要不要打架
家維問:為什麼? 結果對方就打家維
不管怎麼,先動手就不對了!
我已告知該班導師並立同學向家維道歉,他也道歉了!
該班導師說會告知對方家長此事!我後來有帶家維去保健室擦藥。
並告知家維下次遇到此類事情,一定要告訴當時上課老師,請他處理,才能保護自己!
這件事情我也會告訴教務處,等下午課後班老師來了。我也會告知他一聲的!
至於,我問他為什麼昨天爸爸問時不說?!他說:他忘了!

不知是家維也有錯,還是害怕,所以當下不敢跟我們說...
聽家維說是下午下課時玩球發生的,
不只拿便當盒打他,還用拳頭搥他的脊椎好幾下,還有其他同學也被他打,
剛好那天是代課老師,他們有跟老師說,所以老師都跟在他旁邊。
那位同學個頭還比家維小,還好家維沒還手,
也再叮嚀家維:沒還手是對的,但要懂的閃躲或擋保護自己,並且告知老師。